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29 | 今日新聞

侯友宜:立院藍白合有共識以民為天最重要

侯友宜:立院藍白合有共識以民為天最重要
針對國民黨立院韓江配閉門拜會民眾黨 ,侯友宜受訪回應有共識以民為天最重要。(圖/記者吳嘉億攝,2024.01.29)

[NOWnews今日新聞] 針對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啓臣組合以閉門會議拜訪民眾黨團,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9)日出席今年度第一場永和區市長行動治理座談會議時表示前受訪回應,只要大家有共識,以民為天,讓人民安居樂業才是最重要的。

侯友宜表示,黨跟黨之間的協調溝通有很多方式,只要大家有共識,了解以民為天,能夠為人民團結找出正面有力量,讓大家能夠往前走,追求平安穩定繁榮的歲月,好好共同面對台灣的未來。

另針對立法院國民黨黨團的總召選舉,原訂參選的賴士葆禮讓給立委傅崐萁,侯友宜表示,黨的團結非常重要,無論誰當黨團總召,都要凝聚所有向心力量,做出對人民有感的法令,讓政策推動從黨團開始發展,凝聚共識、改變臺灣。

相關新聞


稱讚蔣萬安更像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蔣年輕有為、大家一起合作


新北公托11個月大男嬰疑戴口罩窒息身亡 侯友宜:跟疾管署同步


藍白合推動修法解套核電廠延役問題 侯友宜:以核減煤是國際趨勢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