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9 | 今日新聞

昔送柯文哲龍袍 王世堅:有淡淡的「柯味」

昔送柯文哲龍袍 王世堅:有淡淡的「柯味」
王世堅上午出席立法院民進黨團大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4.01.29)

[NOWnews今日新聞] 新國會即將開議,民進黨團今(29)日召開黨團會議,民進黨準立委王世堅受訪時談起,昔日曾送給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龍袍一事,他認為,柯曾穿過這件龍袍,因為聞起來有淡淡的「柯味」,也達到心理治療效果。

王世堅日前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談到擔任台北市議員期間,曾送柯文哲龍袍,當時過了10天後,對方才歸還。

王世堅上午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訪問談起此事時說,一般送禮給市長,他們禮貌上會在當天或隔天送回,只有這套龍袍,過了10天才歸還,「我送他這一套龍袍,就有達到我希望達到的醫療效果,就是對柯文哲做一個心理治療」,而柯可能把龍袍帶回市長室的小閣樓,或者回家裡晚上穿。

媒體追問,心理治療效果有見效?王世堅笑稱有,那一陣子他穿了以後,發現他比較不常斥責他的一些幕僚,不會動不動說「朕」、自比雍正等,穿了之後對柯文哲有產生一些效果。

相關新聞


苗栗謝票有鼻塞症狀!蕭美琴二度確診「口罩戴兩層、取消活動」


賀瓏道歉後酸「全力輔佐民進黨」 陳俊翰回應了!


「藍再被騙就白癡!」 柯建銘不去民眾黨團「他們看到我會昏倒」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