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04 | 今日新聞

貓派認證!王世堅曬貓照 暢談毛小孩經

貓派認證!王世堅曬貓照 暢談毛小孩經
王世堅今日在臉書曬貓,大談毛小孩經。(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回鍋立法院的新科立委王世堅,其風格犀利、有話直說且金句連發,對於黨內看不慣的事情,同樣是砲火猛烈,今(4)日則在臉書上曬貓,至今領養兩隻毛小孩,也因養貓讓家中氣氛和樂融融,更稱以前看家中家具、沙發佈滿貓抓痕會抓狂,如今沒看到愛貓磨爪反而會擔心是否生病,愛貓之情溢於言表。

王世堅今日在臉書貼出照片曬貓,提及6年前,太太從獸醫處收養一隻體弱的貓咪,是一隻咖啡毛色的小帥貓「毛毛」。全家人都深愛著牠且用心照顧。因此一年後又接回了一隻體弱、脫毛的「小毛」,但因送醫結紮後卻不幸感染身亡,當時太太更是哭到不行。

王世堅說,後來有隻因氣管與食道過近、導致體弱不好照顧的銀白色小小貓,有人問要不要領養,後來就出現在家中叫「小小毛」,實在太可愛、太萌,女兒就稱呼「呆萌」,是家裡反應最快、動作最敏捷也最貼心的小小貓。

王世堅說,毛小孩較大的、咖啡毛色的是毛毛,6歲3個月,雄性;較小的、銀白毛色的是小小毛,4歲2個月,雌性。

王世堅表示,自己剛開始養貓時,家裹的木製家具、皮革沙發,都佈滿貓抓痕跡、無一完好,看到這景象會抓狂、無法想像。但現在如果不磨爪子,反而會擔心是不是生病了,「現在全家甘之如飴,有貓真好!」

王世堅說,養貓讓家中和樂融融,有共同的話題、責任和分工,從飲食到貓砂處理,從逗貓棒到貓屋貓床整理,「我們快樂的陪伴分工。」

相關新聞


轟黨內羞辱游錫堃 王世堅開砲:友台節目連8小羞辱、我不以為然


昔日送柯文哲龍袍 王世堅曝:10天才歸還、有淡淡的「柯味」


王世堅當「蔣師」到中央要爭取北捷經費 蔣萬安曝最愛這項禮物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