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14 | 今日新聞

德德IG吸16萬粉 鄭運鵬:還是要幫忙拖地

德德IG吸16萬粉 鄭運鵬:還是要幫忙拖地
鄭運鵬帥兒德德昨晚開通IG新帳號,不到一天時間粉絲數已突破16萬人。(圖/翻攝自derder0904 IG)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本次競選連任失利,而其子德德輔選卻意外爆紅,超高顏值更被外界封為「台版車銀優」,而德德昨晚開通IG新帳號,不到數小時粉絲數就超越爸爸經營許久的IG,截至今(14)日下午1時許已突破16萬人,對此鄭運鵬更打趣稱,「不管昨晚大家怎麼樣,今天鄭運鵬的兒子還是要幫忙拖地。」

鄭運鵬愛子德德超高顏值近期爆紅,更是鄭運鵬近期社群平台的流量密碼,而昨晚德德開通IG新帳號,更貼出數張「女友視角」帥照,祝福網友情人節快樂,短短數小時粉絲已超越鄭運鵬經營許久的IG。

對此鄭運鵬也在社群平台打趣稱,自己本來沒什麼在經營IG,請大家不要亂比較粉絲數,「傷害鄭運鵬兒子的爸爸與鄭運鵬兒子的感情。」另在今日上午再度貼文稱,不管昨晚大家怎麼樣,今天鄭運鵬的兒子還是要幫忙拖地。」

相關新聞


鄭運鵬兒子德德開IG!情人節首曬「女友視角」 10萬人瘋狂


不講武德!德德IG新帳號狂吸粉 僅一晚粉絲數已超越鄭運鵬


鄭運鵬秀「德德回眸照」狂掃讚數 網友諷:不講武德!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