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16 | 今日新聞

藍營2026突破艱困選區?徐巧芯認這2人有望

藍營2026突破艱困選區?徐巧芯認這2人有望
國民黨新科立委徐巧芯認為,2026地方選舉,國民黨立委謝龍介跟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都大有可為。(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立委選舉落幕,下一步便開始陸續關注2026縣市長選舉,其中在六都戰況,國民黨新科立委徐巧芯認為,新北市是激戰區,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連任機會相當高,台中可能由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出馬,而綠營本命區台南、高雄,國民黨立委謝龍介跟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都大有可為。

藍營2026突破艱困選區?徐巧芯認這2人有望
謝龍介和柯志恩《國家機器被玩壞?換好師傅,才有未來》競選片獲得好評。(圖/翻攝自謝龍介YT)

國民黨新科立委徐巧芯15日參與節目《新聞大白話》錄製,論及接下來的六都選舉,她表示「很多人是要爭取連任的」,在市政做的不錯,在整個2024選舉也走出去,受到很多歡迎的,包括蔣萬安也好、張善政也好,「我覺的他們連任的機會都相當高」:至於台中因為盧秀燕的市政成績、民調滿意度,還有江啟臣本身過去的經歷也都不錯,現在又是副院長,也很有機會。

接下來就是激戰區新北市,以及台南、高雄能不能夠打下來?徐巧芯也提到,過去在艱困選區沒有培養人才、沒有在地深耕、蹲點,這是國民黨沒有做好的。

不過徐巧芯也說,如今台南、高雄他們都碰到了「民進黨已經做滿兩任,要換人的狀況之下」目前民進黨也都沒有非常強悍的人選,因此她認為,謝龍介跟柯志恩,仍然是大有可為的。

相關新聞


直播間搬進立法院!徐巧芯最新空戰策略曝 要邀藍委走進校園


2026六都首長爭霸戰!藍派柯志恩、謝龍介暖身 新北他最可能接班


「全國第一高票」洪孟楷參戰2026新北市長選舉?侯友宜這樣說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