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16 | 今日新聞

洪孟楷被點名選新北 鍾沛君建議:別扭捏

洪孟楷被點名選新北 鍾沛君建議:別扭捏
洪孟楷這次選立委是全國第一高票。(圖 /記者吳嘉億攝,2023.12.20)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大選落幕,緊接著就是2026九合一選舉,有志縣市長大位者,都已開始鴨子划水。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這次立委選舉得票是全國最高票,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屬意副市長劉和然接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建議,洪孟楷這次立委選戰狂勝對手5萬票,展現出企圖心,不過現在選民喜歡「真」,不愛扭扭捏捏,洪孟楷如果真要選市長,適當時機就該表態。

鍾沛君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說,現在新北市長接棒人選,外界點名的很多,到時候誰會出線,還是要看天時地利人和,不過洪孟楷是這次全國第一高票,選戰過程中展現企圖心,努力把每張票擠出來,未來要站在這個制高點上,繼續去看下一盤。

鍾沛君也提醒,現在的選民已經不喜歡政治人物遮遮掩掩、扭扭捏捏,若是被問未來布局,都回答先顧好選區,但掀牌後又是他,會讓選民產生「你之前不是這樣講」的感覺,反對選情沒幫助。

相關新聞


綠營秀紙條稱韓國瑜不召集協商 洪孟楷:非公文!破壞朝野和諧


巷仔內/傅崐萁衝過頭韓國瑜也不挺 反而製造外界見縫插針機會


蔡壁如對民眾黨有情有義!洪孟楷曝去年立委選舉這一幕 讓人感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