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2-16 | 今日新聞

游錫堃打包院長官邸 陳昭姿留言遭酸爆

游錫堃打包院長官邸 陳昭姿留言遭酸爆
游錫堃忙著打包立法院長官邸。(圖/翻攝游錫堃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昨在臉書說,今年的春節,他都在忙打包,他卸任立法院長,雖然法定搬離官邸時間是3個月,但為讓新院長韓國瑜可早點使用,春節前他在找房子、租房子;春節期間努力清理、打包。游錫堃說,「今天是今年的第一個上班日,希望搬家公司開工後,我的房東可以儘速準備完成,讓我早點順利遷入。」民眾黨立委陳昭姿也在貼文下留言,結果反遭網友批評。

陳昭姿日前在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時,在選票上沾上印泥,被認定是廢票,他為此請辭民眾黨團幹事長。陳昭姿昨在游錫堃臉書留言,「祝福院長,感謝您長期對國家的貢獻!」網友回應,「謝謝民眾黨幫忙弄走水牛伯。」「虛偽」、「如果妳真的為了台灣好 第二輪就該回來投票」。

相關新聞


打臉傅崐萁不願召集朝野協商?韓國瑜現身立院 只重複說這4個字


韓國瑜成聲量霸主!當選院長後好感度暴增 網路風向40%超開心


游錫堃返鄉宜蘭!粉心疼「臨老租房」 游錫堃親吐租房真正原因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