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16 | 今日新聞

鄭運鵬曝近況 坦言德德爆紅意料之外

鄭運鵬曝近況 坦言德德爆紅意料之外
鄭運鵬帥兒德德開通IG新帳號,至今粉絲數已突破27萬人。(圖/翻攝自derder0904 IG)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本次競選連任失利,而其子德德輔選卻意外爆紅,超高顏值更被外界封為「台版車銀優」,而德德日前開通IG新帳號,至今粉絲數已突破27萬人,對此鄭運鵬今(16)日於社群平台透露近況,坦言孩子爆紅並非預想中的狀況,強調重視的是要孩子自己做決定與體驗,同時要也要承受後果,德德決定受邀拍照,體驗某個職業的環境,不代表未來決定要做什麼。

愛子德德近日來成網路流量密碼,鄭運鵬更自嘲稱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今日於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最近孩子會對他說「我們好像很久沒有這樣生活了」,並表示自己家並不是完美家庭,他也不會是多高分的家長,請大家不用對他們家過譽,「不過要稱讚家長的基因,還是欣然接受。感謝大家欣賞鄭太太和我家孩子。」

鄭運鵬說,對他而言,每個人都有天生我才的優點,但是多數的傳統家庭教育並不會鼓勵孩子去嘗試,而是希望孩子都是高材生,能夠台大當然很好,但他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尤其很多要求,家長都做不到了,憑什麼要求自己孩子?

鄭運鵬表示,這段期間,他重視的是孩子能夠自己做決定,自己去體驗,決定之後自己也要承受一些後果,當家長的責任是控制狀況不會離想像太遠,拍照就是孩子自己決定受邀和時間的,體驗攝某個職業的環境,不代表他未來決定要做什麼。

鄭運鵬也談言,孩子爆紅並非預想中的狀況,德德選前一天陪他掃街拜票,並沒有直播、沒有記者,會受到大家那麼歡迎的確是超乎想像,所以記者們都知道,這個月來他沒有接受媒體訪問,除了要去挑戰小草而參加夜夜秀之外,在媒體前面幾乎是隱形人,孩子現場和他通話,也沒有露臉,「這個部分我保持下去,請大家尊重。」

鄭運鵬也透露,自己從國小就是乾癬患者,大家會認為他長得不錯,但是乾癬幾十年來造成頭皮屑很多、手肘脫屑,其實外觀上旁人是會害怕的。而幸運的是,自己不是悲觀的人,隱藏起來幾十年就混過去了,表示外表只是人生的其中小小部分,希望大家找到自信的那一面。

鄭運鵬也向全天下父母喊話,希望大家都能發現、鼓勵自己的孩子發掘強項,增加自信,不要每件事情都去和別人比較,鄭運鵬家真的沒什麼了不起的,且希望每個人疼別人家的孩子就像自己家裡的一樣。

最後鄭運鵬更打趣稱,回答一下有些朋友的詢問,為何這麼優質的鄭運鵬等一輩子都沒人來簽約了,怎麼孩子先簽約呢!「道理很簡單吧。」

相關新聞


德德曬4張鄭運鵬拍的帥照!開學文吸17萬人朝聖 被揪1疑點不合理


不講武德!德德IG新帳號狂吸粉 僅一晚粉絲數已超越鄭運鵬


鄭運鵬兒子德德開IG!情人節首曬「女友視角」 10萬人瘋狂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