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17 | 今日新聞

家屬才報案失聯!高雄女高中生遭普悠瑪撞斃

家屬才報案失聯!高雄女高中生遭普悠瑪撞斃
台鐵科工館站驚傳女姓乘客掉落軌道,當場遭普悠瑪撞上慘死事故。(圖/NOWnews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16日晚間9時許,高雄台鐵科工館站驚傳落軌死傷事故,警方勘驗現場,發現地上掉落一張某高中的學生證,死者疑似是年僅17歲的女高中生,據了解,事發前女高中生的家屬才報警協尋,不料卻發生憾事,但因死者遭撞肢體破碎難以辨認,警方後續將進一步採集比對DNA確認身分。

根據了解,該名女高中生家屬昨晚才帶她到醫院看病,但看完醫生後便失聯,家屬心急報警,警方定位發現他在科工館站附近,沒想到隨後卻驚傳女性旅客掉落軌道,遭正要駛入月台的普悠瑪列車當場撞上,明顯死亡。

警方在現場找到學生證,正為失聯女高中生所有,家屬接獲消息心碎,但由於死者遭撞肢體破碎、面目全非,為審慎起見,警方將進一步採集、比對DNA確認身分;而女學生為何會於月台上墜落,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台鐵科工館站傳死傷意外!旅客摔落月台 慘遭進站列車輾斃


台中深夜槍響!通緝犯拒檢開車撞警後逃逸 員警腿部骨折送醫


屏東宮廟遶境炮竹擺滿整條馬路!煙霧彌漫看不見路 警追查將開單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