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0 | 今日新聞

蔣萬安市府驚傳內鬥 殷瑋笑稱甄嬛傳看太多

蔣萬安市府驚傳內鬥 殷瑋笑稱甄嬛傳看太多
對於北市內鬥,台北市發言人殷瑋笑稱甄嬛傳看太多。(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市長蔣萬安團隊爆發內部磨合問題,為此蔣市府傳將在3月啟動小內閣改組,以達改善府會關係、強化局處橫向聯繫合作、端出有感施政等3大目標。針對被傳北市團隊內鬥,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今(20)日笑說:「過年期間甄嬛傳直播看太多。」

殷瑋上午受訪表示,北市府在開春後舉辦共識營中,蔣市長已說過,施政團隊現逐漸脫離磨合期,在施政1年多以後邁上軌道。不論是哪個局處,市長對整個施政團隊的評估,每一天都進行思考,隨時來評估、review。

至於3月是否公布北市第3位副市長,殷瑋表示,市政團隊一定是整體、通盤規劃,如有相關安排會即時說明;而前顧問陳國君是否會歸隊?他也回,會進一步跟大家說明。

有關蔣市府傳出內部不合的相關傳言,殷瑋說,「沒有什麼不和的事情。」人事規劃方面,都是由市長進行通盤判斷與整體決定,這個是不變的原則。他並笑說,「過年期間甄嬛傳直播看太多。」

殷瑋也表示,府會關係會越來越融洽、向彼此理解的方向前進,分組便當會近期就會開始,主要還是讓議會與市長之間,有彼此溝通對話的空間,將依照質詢組邀請。

相關新聞


蔣萬安點名高雄辣椒粉 議員諷:原料來源是新北、請侯友宜備詢


上海團行程保密挨批黑箱 蔣萬安駁每晚公開行程:是中央要求低調


台北燈節遭酸華國美學 蔣萬安:不能放在台南就是本土特色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