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2 | 今日新聞

高嘉瑜要選2026台北市長!他爆料還可選這裡

高嘉瑜要選2026台北市長!他爆料還可選這裡
高嘉瑜表態不會缺席2026年選舉,台北市長也是挑戰目標之一。(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表態2026年台北市長不會缺席,前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上由「模仿天王」郭子乾主持的《NOWnews今日新聞》網路政論節目《鄉民大學問》時說,他祝福高嘉瑜,且高嘉瑜其實有兩個選項,高嘉瑜是基隆人,基隆市長也可以考慮。

由「模仿天王」郭子乾主持的《NOWnews今日新聞》網路政論節目《鄉民大學問》今日請來何志偉、台北市議員林珍羽、媒體人黃暐瀚及歷史哥對談。大學生詢問,高嘉瑜在北市長不會缺席,未來是否可能跟何志偉成為黨內初選對手?

何志偉說,他很祝福高嘉瑜,高嘉瑜是基隆人,所以其實有兩個選項。

至於他自己,何志偉說,他現在待業中,朋友還酸他要領失業救濟金,他現在有新身份是法學院學生,未來事情時間還早,選市長的東西以後再講。

相關新聞


表態2026年選戰一定有角色!高嘉瑜:選市長是目標之一


龍年到!國民黨救世主韓國瑜春聯超搶手 高嘉瑜春聯+簽名版賣500


游錫堃請辭立委離開國會 高嘉瑜抱屈:一生為台灣卻遭到人格汙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