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06 | 今日新聞

婦女節活動不見林襄鬆口氣?蔣萬安回應了

婦女節活動不見林襄鬆口氣?蔣萬安回應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113年婦女節慶祝活動」。(圖/北市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味全龍上月26日正式宣布啦啦隊女神林襄重磅加盟,林襄也在個人FB和IG轉發消息,吸引許多名人留言朝聖,包含台北市長蔣萬安,卻也遭網友調侃表示,「市長,太座安了嗎」。台北市政府今(6)日舉辦113年婦女節慶祝活動,味全龍派出應援團參加,但是林襄並未出席,蔣萬安還因此被媒體問「會不會覺得鬆一口氣?」

蔣萬安在林襄臉書留言引發熱議,他在上月(27)日表示,他是「亘粉」(蔣萬安妻子石舫亘),是發言人殷偉留的言,蔣萬安笑說,「殷太太應該請發言人好好跟大家交代。」

蔣萬安出席「113年婦女節慶祝活動」,媒體問今天會跟小龍女們相見,但場內沒有見到林襄,會不會覺得鬆一口氣?蔣萬安回說,「為什麼要鬆一口氣?」

記者追問說,因為適時跟女性保持距離,可以符合今天的記者會?蔣萬安說,最重要不管是今天有幾位味全龍的應援團,他們的成員來,還有很多包括公車業者還有民間企業,大家能夠一起響應共同參與,讓社會大眾更加的關注,台北市政府對於女性權益的保障還有性別平等政策的推動,受到更多人的關注,他覺得這個是市府的目的。所以也很希望透過記者會這樣的形式,還有等一下有比較趣味Q&A問答,讓大家了解到性別平等以及性騷擾防治它的重要性。

婦女節活動不見林襄鬆口氣?蔣萬安回應了
林襄再次撇清被「被冷凍」的傳聞,同時也曝光前同事、樂天女孩們的暖舉,「她們很不捨!」(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相關新聞


臉書留言祝福林襄不怕太太生氣?蔣萬安喊冤:那是發言人留的


國會最美嬌點!黃捷巧遇「立院林襄」 雙姝燦笑同框美照狂吸讚


已婚馬尾妹上校遭特勤少將強吻!軍方:視調查結果提供當事人協助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