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6 | 今日新聞

沒裁撤黃復興黨工!李彥秀:不把大家當塑膠

沒裁撤黃復興黨工!李彥秀:不把大家當塑膠
文傳會主委李彥秀重申,沒有裁撤任何黃復興黨工。(圖/記者林怡昕攝,2024.03.06)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在中常會上,正式宣布黨部改組,包含整併成立青年數位部,以及將黃復興黨部併入地方黨部,成立特有「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外界憂心黃復興黨部被消失。對此,文傳會主委李彥秀重申,沒有裁撤任何黃復興黨工,只是回到組發會底下,「國民黨從來沒有把民眾或支持者當做理所當然 ,也不會把大家當作塑膠」。

國民黨進行大規模黨務組織改造,大刀一揮將把被稱為國民黨「鐵票部隊」的黃復興黨部裁併入一般黨部,另一項改革,就是將青年事務委員會將整併為「青年數位部(KMT Studio)」,邀請年輕立委葛如鈞當召集人,廖偉翔擔任主任,至於黃復興黨,將成立特有「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簡稱黃復興工作委員會,並在組發會下有「退伍軍人部」。

對此,李彥秀解釋,「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是對於主要的過去黃復興長輩們,主要的照顧不會減少,黃復興的所有幹部們一位都不會減少,調整之後希望能夠做更多的服務,把所有地方組織整合。

至於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稱,時機點和方向不對,直言「朱立倫傷老兵心應辭主席」?李彥秀強調,會做更多內部溝通,「我再一次強調黃復興沒有裁撤,我們有黃復興的工作委員會,我們也有退伍軍人服務的相關的部會在組發會底下,所以我們沒有任何一個幹部是裁撤掉的。」

李彥秀強調,國民黨從來沒有把民眾或支持者當做理所當然,「也不會把大家當作塑膠」,所以主席才再一次強調,沒有裁撤任何一位黃復興的黨工主要幹部,只是回到組發會底下,跟組發會一起共同努力。

沒裁撤黃復興黨工!李彥秀:不把大家當塑膠
國民黨中常會稍早通過新版組織圖。(圖/國民黨提供)


相關新聞


國民黨要改革!立委入陣接黨職 朱立倫喊「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


國民黨啟動組織改造砍黃復興 民進黨直呼:怕,非常怕!


內幕/砍黃復興讓KMT正常化!幕僚勸緩緩 朱立倫霸氣反問1句話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