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7 | 今日新聞

臉書被側翼灌爆 翁曉玲氣炸狂發文開嗆

臉書被側翼灌爆 翁曉玲氣炸狂發文開嗆
國民黨立委翁曉玲連發三篇貼文嗆酸民。(圖/記者呂炯昌攝,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新科立委翁曉玲,近期擬提案修法,將總統選舉改為二輪投票制,首輪得票率未過半時,將在14天後進行二輪投票,引發綠營支持者不滿,慘遭側翼灌爆臉書。對此翁曉玲今天狂發3篇貼文,秀出自己的德文博士論文嗆酸民,「我的法學素養和學問,輪不到這些人來評頭論足」。

翁曉玲說,近來民進黨部分委員和綠媒人士點名本人和國民黨黨團所提出的強化國會監督法案,說是毀憲亂政,又批評自己是沒專業、沒學問。

翁曉玲直言,面對這些指教,本人一笑置之,「我的法學素養和學問,輪不到這些人來評頭論足」,自己法學著作、博士論文全部上網公開,敬請有興趣找碴的讀者,趕緊去買,庫存不多了,只是得花不少錢。

接著,翁曉玲針對近日提出的總統投票改二輪制她發表千字文,強調自己參考諸多國家的總統選舉制度,衡量我國國情,提出總統選舉制度的修正為二輪選舉制,相信二輪選舉制將會促進國內政治穩定、強化執政者之民主正當性,維護小黨的政治參與,更保障每位台灣人民的投票自由,會讓我們的民主政治發展之路,走的更好、更穩健。

在近9點時,翁曉玲發了第三篇貼文,「陳水扁搶著要來立院國情報告,難道賴清德不敢來?─ ─ 立院有責任聽取總統國情報告」,她認為,總統來立院進行國情報告並接受立委詢答,是憲政上重要的問責機制,亦是落實權責相符的重要體現。上午短短半個小時翁曉玲就發表了3篇言論大戰綠營及網路酸民,似乎真的相當不爽。

相關新聞


國民黨組織改組!趙少康喊:吸引「年輕選民」比改革黃復興重要


蘇丹紅爭議燒不完!徐巧芯爆「網路還買得到」 喊話政府全面清查


國民黨裁併黃復興引不滿!朱立倫喊「絕對不退縮」 預告下波改革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