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9 | 今日新聞

同框啦啦隊女神林襄自拍 蔣萬安曝太太反應

同框啦啦隊女神林襄自拍 蔣萬安曝太太反應
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啦啦隊女神林襄同框合照。(圖/北市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華職棒味全龍昨日舉行「味全龍2024季前發布會暨聯名悠遊卡發表」,啦啦隊女神林襄也首次在味全龍季前發布會亮相,穿上新戰袍在大巨蛋裡大跳新嗆司曲表演,並與「資深龍迷」台北市長蔣萬安玩自拍。媒體關注回家有沒有被太太石舫亘罰跪算盤,蔣萬安今(9)日回應說,「沒事,回去很好」,下一秒太太把三寶丟給他,叫他去餵奶。

蔣萬安今日上午前往市立動物園出席「2024植樹節-公私協力固碳造林新森活」活動,會前受訪媒體問「市長膝蓋沒問題吧?昨天跟林襄合照笑容滿面,回去有沒有跪算盤?」蔣萬安說,「沒事,回去很好」昨天很高興參加味全龍開季記者會,現場見到幾位球員、看到幾位新加入應援團的小龍女,當然也見到林襄,回到家太太看到新聞問說怎麼樣,「我說都很好」,下一秒太太把三寶丟給他,叫他去餵奶。

媒體追問跟林襄合照的距離很近,太太看到畫面有生氣嗎?大寶看到爸爸見到啦啦隊女神有沒有覺得很羨慕?蔣萬安說,不會,太太說既然身為龍迷,對於支持中華職棒很好,應援團很有熱情、有活力,林襄也很漂亮。大寶蔣得立很高興,希望未來有機會進場看棒球賽。

同框啦啦隊女神林襄自拍 蔣萬安曝太太反應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味全龍職業棒球隊2024季前發布會暨聯名悠遊卡發表,與「小龍女」啦啦隊、徐若熙等球員合影。(圖/記者呂炯昌攝,2024.03.08)


相關新聞


多圖/真香!林襄小龍女新秀服亮相 蔣萬安同框女神自拍照曝光


求生慾強!被問要見林襄開不開心 蔣萬安急喊:我是亘粉!


婦女節活動不見林襄鬆口氣?「資深龍迷」蔣萬安回應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