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0 | 今日新聞

不只「黃捷變綠捷」 他也曾被罵「白國昌」

不只「黃捷變綠捷」 他也曾被罵「白國昌」
黃國昌轉到民眾黨,也屢遭批評。(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去年競選期間,彰化一名趙姓男子跑到民進黨立委黃捷臉書粉專留下「舔綠的垃圾」、「黃捷~變綠捷」等語,黃捷辦公室獲悉後,遂前往警局報案,案經審理,法院日前依公然侮辱罪判罰趙男6千元,得易服勞役,可上訴。不過不只黃捷,由時代力量轉到民眾黨的立委黃國昌,也曾被酸由黃轉白,變成白國昌。

民眾黨去年11月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黃國昌列第二,時任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批國昌是「雙標慣犯」,為了政治利益,悖離過去跟他一同奮鬥的夥伴,「恭喜黃國昌如願以償變成民眾黨不分區『白國昌』」。曾代表台灣基進參選立委的楊佩樺也說,黃國昌曾參與太陽花學運,力抗親中勢力,「沒想到黃國昌腐化成『白國昌』這麼快」。

相關新聞


臉書跟風辱罵!彰化男留言「黃捷~變綠捷」 犯公然侮辱判罰6千


不只黃捷!這名嘴也收到恐嚇信 相信警方會說疑似「前陸生」所為


轟NCC報告7成照抄 黃國昌快吐血:「小學生都不敢如此偷懶敷衍」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