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1 | 今日新聞

數發部稱「預算經三讀」 她再嗆:綠委怠惰

數發部稱「預算經三讀」 她再嗆:綠委怠惰
唐鳳近來遭放大鏡檢視,外界質疑數發部成效不彰還浪費公帑。(圖/記者陳明中攝,2023.02.20)

[NOWnews今日新聞] 數位發展部遭質疑花4億蓋辦公大樓,2人出差到舊金山8天花72萬,其中一人機票更要17萬。數位部澄清是因疫情解封後出國成本增加,並強調預算經立法院三讀通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酸,數發部不斷塘塞拉立法院出來躺槍,也提醒大家兩件事:一、上一屆民進黨的多數立委有多麼荒謬和怠惰二、這一屆的民進黨立委不要再包庇縱容,因為好心被狗咬。

游淑慧在臉書說,數發部迅速發新聞稿回應外界質疑,如果打詐效率有這麼高就好,因為有部長唐鳳,數發部的成績和專業,才會這樣被質疑。沒人說部長出國不能坐商務艙,但員工出國也太多了,以交通部2023年決算為例,國外旅費才278萬,數發部出國經費是大部的N倍,好意思發新聞稿?

游淑慧也批,出國預算、裝潢預算、租辦公室預算、打詐成績,藍綠立委都在質疑。數發部怎麼不敢反駁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自由時報》和國安高層?這些質疑讓人民有感,就是因為數發部的作為人民反感。

相關新聞


「數發部變花錢部!」黃暐瀚批唐鳳沒政治意識:比議員助理還不懂


唐鳳挨批濫用公帑!她再爆:2人出差舊金山噴72萬 數發部澄清了


預言唐鳳100%滾蛋!吳子嘉揭內幕 預言賴清德新內閣這4人的去留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