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1 | 今日新聞

凌濤再槓陳智菡!轟記者會手板搞烏龍

凌濤再槓陳智菡!轟記者會手板搞烏龍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政見會上畫面「消失44秒」,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痛批民視。(圖/記者呂炯昌攝,2023.12.21)

[NOWnews今日新聞] 桃園市議員凌濤今(11)日表示,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日前出手,表示NCC照抄報告,檢驗其來有自,也是立委應盡的監督職責。然而民眾黨團今早再次召開記者會,手上的手板就出包。戰狼變「顫狼」,出手就出包。不要「狼來了」,就縱虎歸山。

凌濤表示,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日前出手,表示NCC照抄報告,檢驗其來有自,也是立委應盡的監督職責。然而民眾黨團今早再次召開記者會,手上的手板就出包。

凌濤諷刺,不禁想問誰要負責?民眾黨團主任陳智菡?上任之初就請假出國,準備個記者會,手板把鏡週刊、鏡電視logo搞混,媒體圈出身連這點判斷都會出包?

凌濤批評,當國會換新,台灣民意正在立院內追究NCC的政治責任,包括NCC長期淪為綠營打手、對專題報告竟複製貼上,民眾黨立院外卻為了博眼球而出大包,簡直間接幫忙NCC轉移焦點,無疑是縱虎歸山。

凌濤呼籲,黃珊珊的「顫狼派」,不要每天想著選台北,好好把黨團的事做好,不然大家恐怕不期待「披著狼皮的羊」,而是希望「披著羊皮的狼」趕快回來。

相關新聞


下戰帖遭批可笑 柯文哲前幕僚再嗆陳智菡「2026就是戰戰狼」


柯文哲「N+1」為誰鋪路?前幕僚吳靜怡嗆:陳智菡空降哪我就選哪


獨/民眾黨團鬧空城!楊寶楨請辭 黨團主任陳智菡竟在開議時出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