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2 | 今日新聞

黃瀞瑩曝喜訊!民眾黨有人心碎喊退黨

黃瀞瑩曝喜訊!民眾黨有人心碎喊退黨
黃瀞瑩曝結婚喜訊,民眾黨支持者心碎喊要退黨。(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昨(11)日宣布喜訊,與媒體人劉家耀2人登記結婚,並邀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民進黨立委王世堅證婚。根據《聯合報》報導,見證兩人登記結婚的民眾黨議員陳宥丞除給予滿滿祝福,也開玩笑提到,學姐結婚已經有民眾黨朋友喊退黨,他呼籲萬萬不可。

《聯合報》報導指出,陳宥丞說,對於許多民眾黨朋友開玩笑說要集體退黨,大家萬萬不可,因為學姐嫁到非常好的男人,站在民眾黨立場,就要有辦喜事的感覺,也希望民眾黨未來在她們努力下,多一個未成年的黨員,讓台灣的少子化也可以因為她們的結婚,再解決一步,祝福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陳宥丞表示,他個人有幸見證學姊與劉家耀愛情長跑最重要的一刻,雙方爸媽都盛裝出席,學姐與帥氣新郎倌搭配以米色、大地色系登記結婚,相當舒服柔和,現場兩人登記當下氣氛相當融洽,也感覺到兩人拿到結婚證書、身份證後面配偶欄有彼此名字那一刻,都感到非常興奮與雀躍。

他說,他也非常開心,身為朋友認識她們4年多,從剛開始在一起面對這麼多公私事,看到兩人彼此陪伴與祝福,很開心看到她們兩人進入婚姻,完成登記這一刻,每一個人都要幫他們開心。

相關新聞


恭喜學姐黃瀞瑩新婚後「無情工商」!蔣萬安招手心碎的少男少女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婚人 黃瀞瑩親曝原因:他們2人是真愛CP


黃瀞瑩曝婚禮捧花要給她!林珍羽笑回:努力在婚宴前找到男朋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