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3-13 | 今日新聞

抽高20公分 黃捷喊:如獲至寶、一秒長高!

抽高20公分 黃捷喊:如獲至寶、一秒長高!
民進黨立委黃捷赴立院內政委員會質詢,過程中發現質詢台下有一個小檯子,瞬間抽高20公分,直呼「如獲至寶」。(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今(13)日赴立院內政委員會質詢,針對海保署提出建議,而在質詢過程中發現質詢台下有一個小檯子,秒抽高20公分,在社群平台分享此事,並貼上15秒的影片引發熱議,稱「如獲至寶,一秒長高!終於不會再被擋到了。」網友也留言喊「這是什麼可愛生物!」

黃捷今日於社群平台貼出15秒的影片,更稱今天發現質詢台有增高神器可以用,終於不會被擋到了,「如獲至寶,一秒長高!」另提及今天對海保署提出4項建議,包括請海保署要求環境部將風電環評初審檢核表中的水下噪音標準以露脊鼠海豚忍受值140分貝為限值;應列入生態監測及執行管理資訊公開的條文;確保海保觀察員的安全以便客觀獨立善盡職務;海洋庇護區三類的劃設範圍及條件務必審慎規範納入所有海洋使用者意見。

而對於黃捷分享影片中,彎腰調整增高神器後露出喜悅表情,短短數小時就吸引4千多個讚,網友直呼超萌,另網友留言稱「這是什麼可愛生物!」

相關新聞


疾呼社工是人非罪人 黃捷嘆:推到前線實在看不下去


綠委提案陸配入籍需宣誓效忠 黃國昌充滿困惑:黃捷打臉邱太三?


宣誓效忠台灣才能入籍!林楚茵、黃捷提案:中國人需放棄中國公民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