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3 | 今日新聞

藍稱反對黨沒條件賣國 綠委:只好一直在野

藍稱反對黨沒條件賣國 綠委:只好一直在野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日再度率團赴中,民進黨多次喊話稱切勿辱國喪權。(圖/國民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3)日再度率團訪問中國,綠營多次喊話籲「勿喪權辱國」,其晚間受訪時表示,有權力的人才能賣國,國民黨作為反對黨,沒資格、也沒條件做任何喪失中華民國主權與尊嚴的事。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嘲諷稱「說得很好!那只好讓國民黨一直在野了!」

夏立言今日再度率團出訪中國,7日行程預計造訪重慶、成都、濟南與青島4城市,讓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狠酸,國民黨坐飛機到中國就像在坐公車,剛回來放個行李又要出門,喊話別做喪權辱國的事情。

夏立言今日重申,國民黨作為反對黨,沒資格、也沒條件做任何喪失中華民國主權與尊嚴的事。對此林俊憲表示,「說得很好!既然那麼愛訪中,那只好讓國民黨一直在野了!」

林俊憲指出,夏立言說的這句話,代表國民黨還是知道訪中的敏感性、還是知道大家的疑慮,但不管,就是要去,連在野牌都打出來了,可是他難道忘了,現在誰是國會最大黨?言下之意,是要大家小心國民黨提出來的涉中法案嗎?「謝謝你的提醒。」

相關新聞


夏立言訪中稱監督民進黨政府 民進黨怒了「藍已是中共小弟」


夏立言承諾幫中國監督民進黨 林楚茵斥:現代吳三桂、完全不演了


影/夏立言承諾國台辦會監督政府 陳建仁:對海巡人員不公平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