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4 | 今日新聞

蔡英文也揪朱立倫會面 國民黨回應了

蔡英文也揪朱立倫會面 國民黨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面。(圖/國民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蔡英文今(14)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同時也期盼能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面。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稍早回應,對於會面的事宜,會持續討論適當的互動機會。

蔡英文與柯文哲中午在總統府會談,雙方由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及台灣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陪同,歷時約兩小時,除進行會談外,亦在總統府內邊享用牛肉麵邊對談,過程氣氛融洽。

蔡英文感謝相關幕僚的居中溝通,雖然今天是與柯文哲會面,但她也深切期盼,能夠與朱立倫擇定合適時間,進行會面交流。

對此,楊智伃回應,台灣大步向前是大家的期盼,對於會面的事宜,會持續討論適當的互動機會。

相關新聞


虐童案爆發卻在剪綵引眾怒!王育敏宣布明請辭兒盟董事 原因曝光


不捨剴剴遭虐死 趙少康沒護航:藍綠別推了!雙北市政府都有責任


BNT買得比郭董貴!徐巧芯轟:綠為抗中不顧百姓死活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