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5 | 今日新聞

侯友宜請朱立倫、15縣市長餐敘 高虹安也到

侯友宜請朱立倫、15縣市長餐敘 高虹安也到
侯友宜請朱立倫、15縣市長餐敘(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15)日在新北市舉行餐敘,朱立倫及非綠等縣市首長皆被受邀,名單內還包括新竹市長高虹安、苗栗縣長鍾東錦等等。席間將針對食安、社安、治安等社會議題討論。

侯友宜與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政達約晚上6點25分抵現場,隨後基隆市長謝國樑、朱立倫、雲林縣長張麗善、桃園市長張善政也陸續抵達。

苗栗縣長鍾東錦先到場時表示,不清楚來這邊幹嘛,但沒有那麼快談2026,不會每天搞選舉啦。張麗善也說,「要進去才知道」。

朱立倫則指出,今天侯友宜宴請藍營及非綠的縣市首長,希望大家能談談未來方向,議題主要著重在食安、社會安全網、治安市政等近期所發生的社會問題。

另外會議中也談到財劃法等重要法案,盼透過跟縣市長多做溝通,希望縣市長可以多推一些重要且實際的市政,解決根本問題。

相關新聞


立院烏龍藍綠吵翻!媒體人曝內情:除了韓國瑜以外 沒有其他立委


虐童案誰負責?蔣萬安、侯友宜遲發聲 挨轟雙北踢皮球不是第一次


提前佈局帶副市長跑行程?侯友宜:市府團隊是整體性的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