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6 | 今日新聞

綠委控韓國瑜接待外賓影響質詢?韓辦駁斥了

綠委控韓國瑜接待外賓影響質詢?韓辦駁斥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天院會舉動引發綠委不滿。(圖/記者林調遜攝,2024.03.16)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15)日主持院會,下午進行經濟組質詢時,因多位立委唱名時不在場,韓國瑜便宣布休息,下週二再繼續開會,引發綠委不滿,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直指,是因韓國瑜要接待外賓,所以影響她質詢。對此,韓國瑜辦公室澄清,韓昨日整天都在立法院,議事主持也全程轉播,韓白天並無議事以外的安排。

陳亭妃表示,昨天早上11:40她抵達議事廳要質詢,結果議事人員跟她說,因為韓國瑜要接待外賓,所以她要到兩點半才能質詢,質疑「請問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跑到哪裡去了?院長跟副院長不是就是要做調配的嗎?」

對此,韓國瑜辦公室表示,有關媒體朋友詢問院長今天預定行程回應,「院長今天表定整天都在立法院,議事主持也全程轉播,院長白天並無議事以外的安排。副院長則有外賓接待的行程」。

相關新聞


韓國瑜院會狂唱名!連藍委也來不及 助理衝議場竟「摔下樓梯」


韓國瑜議事出包惹議!綠委衝院長室討公道 韓辦兩點聲明回應了


韓國瑜共提法案挨批議事不中立!傅崐萁提蘇嘉全也有:綠別再潑糞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