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6 | 今日新聞

開箱立院直播間 徐巧芯力拚衝破10萬訂閱

開箱立院直播間 徐巧芯力拚衝破10萬訂閱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開箱國會直播間。(圖/記者林怡昕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入主立法院後,問政實力備受關注,更以新科立委身份,接下黨團副書記長職務,在百忙中她也沒有放棄開直播與選民互動的習慣,徐巧芯向《NOWnews今日新聞》讀者開箱她的國會直播間,不只設備大升級,空間也更寬闊明亮,她提到,未來或許可以邀同黨立委來直播間坐坐,針對即將推動的法案等一起與觀眾互動,了解選民心聲,更要力拼衝破10萬訂閱大關。

徐巧芯從2月1日起正式上任,平時以超強空戰實力著稱的她,非常注重與選民間互動,她分享,平時有空就會開直播與選民暢聊自身對於各種議題想法。她也曾在直播時,踢爆NCC系統漏洞、潛艦國造弊案等,以自媒體力量喚起選民對她的關注。

這次進入立法院,徐巧芯規劃將家中的「直播間」搬到國會辦公室,更特地設置一角落的直播間,從軌道燈、硬體設備都有升級,還設有一台移動式螢幕,可以隨時將要解釋的法案,用iPad投頻給觀眾看,達成早上質詢,中午、下午就開直播跟觀眾聊聊議題或立委日常目標。

不僅如此,徐巧芯也說,由於這次國民黨新科較多,或許到時候可以邀約同黨立委來直播間坐坐,針對即將推動的法案等一起與觀眾互動,了解選民心聲,至於聊天主題也不設限,包含NCC、校園安全。

徐巧芯分享,每週三13時到13時45分是「新立院新觀點」直播,每週四12時到13時是「國會日記」,目前訂閱數已經衝到7萬3千多位訂閱者,目標是希望能衝破10萬訂閱大關。

相關新聞


太陽花10週年/嘆學運明星表現差 徐巧芯:有助挺服貿世代崛起


綠委不滿韓國瑜沒收質詢 徐巧芯轟要怪就怪這立委、自己遲到活該


BNT買得比郭董貴!徐巧芯轟:綠為抗中不顧百姓死活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