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6 | 今日新聞

蔡英文邀朱立倫會面!他沒鬆口這樣回

蔡英文邀朱立倫會面!他沒鬆口這樣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適當時機一定會見面。(圖/國民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蔡英文日前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官邸會面,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並大嗑牛肉麵,會後也期盼能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碰面。朱立倫今(16)日仍然沒鬆口,僅稱「適當時間一定會見面」,並稱朝野對話是必要的,未來三黨都能透過立法院黨團或政黨會談,做出福國利民的事情。

針對蔡英文邀請會面?朱立倫受訪時說,「在適當的時間一定會見面」,至於是否會認為現在見面時機太晚,直接與賴副總統見面較好?他指出,朝野對談與對話是必要的,未來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大家都能透過立院黨團,或政黨之間的對談,真正做出福國利民的事。

至於傳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即將訪美,被解讀是佈局2028?朱立倫則回應,每位市長都會為市政打拚,昨晚藍營縣市長也都聚在一起,討論食安、社會安全網、治安的工作做好,把市政基層做好。

相關新聞


開箱新國會/直擊徐巧芯直播間!設備升級媲美實況主 拚10萬訂閱


陳亭妃控韓國瑜「接待外賓」影響質詢 韓辦駁斥:無議事外安排


不滿黨產會追徵8.6億元!國民黨再上訴 二審敗訴確定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