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7 | 今日新聞

民為「愷愷」獻花 嗆「讓裡面的討回公道」

民為「愷愷」獻花 嗆「讓裡面的討回公道」
針對《剴剴案》,有民眾今(17)日前往衛生福利部、總統府獻花致意。(圖/翻攝自Dcard)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市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虐童案件,1歲半男童愷愷(化名)去年9月經由兒福聯盟介紹,交給劉姓保母照顧,怎料數個月後遭保母姐妹凌虐致死,被發現時牙齒打剩8顆、指甲全被拔光,生前也疑似被餵廚餘、對折塞入水桶等,惡行點燃社會怒火,事發至今,爭議仍未平息。

針對「剴剴案」,有民眾今(17)日前往衛生福利部、總統府獻花致意,純白的花朵上還留有字條,寫道「愷愷對不起,你不痛不疼了,我們會讓裡面的努力討回公道!」

這名獻花民眾也說,祢到天上做個快樂的小天使吧,能做的不多,希望到總統府和衛福部為祢獻花,能夠讓裡面的官員們醒醒,不要再推卸責任了!兒福聯盟也請不要把責任都推給社工,承擔責任,改過問題,避免下一次事件再發生。

相關新聞


「愷愷案」家屬遲未露面引爆爭議 阿姨今45秒發聲:傷痛還未平復


惡保母虐死童曝社安網失靈!基北北桃聯合提兒童保護「7+1」政策


不捨剴剴遭虐死!台灣還有500童等待出養 兒權盟提3項改善機制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