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8 | 今日新聞

謝國樑大撒幣?林右昌: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

謝國樑大撒幣?林右昌: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
對於數位身分證喊卡遭求償2.8億元,林右昌認為將停損金額降到最低,已經是最好結果。(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4.03.05)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間發起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第一階段已達標,而謝國樑同時間祭出電動車新方案,不僅放寬申請資格,其中還有2車款是零月租費,0元將電動機車騎回家。綠委林俊憲對此酸,會不會到了投票前夕,加碼無條件送汽車?曾為基隆東岸商場與謝國樑互嗆的基隆市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8)日受訪僅說,「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會做出自己的判斷。」

林俊憲表示,就在謝國樑罷免第一階段連署達標的時候大撒幣,一切都是巧合,對吧?而謝國樑政策,印象中大概可以分成三階段,從選前說要送Gogoro,超大的看板再用超小的括號寫著「同等級」,到選後公布方案變相用電池月租收費,幾乎跟市售沒差別,勉強兌現空頭支票,但至少還沒浪費太多公帑,但現在幾乎免除一切條件,就是真正拿納稅錢慷個人之慨,「看來謝國樑真的急了。」

相關新聞


「拆樑行動」發動罷免謝國樑!9天累積連署逾6千份 「路還很長」


罷免連署達標!謝國樑拋電動車0元騎回家 綠委:投票前送汽車?


罷免謝國樑第一階段達標了!他低調回應:會做好市政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