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9 | 今日新聞

徐巧芯曬2證據 批洪申翰連日說法不同

徐巧芯曬2證據 批洪申翰連日說法不同
抗議質詢權利被沒收,洪申翰等人前往院長辦公室向韓國瑜抗議。(圖/記者林調遜攝,2023.03.15)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上周五總質詢,因綠委陳亭妃改書面質詢、藍委羅明才沒到,接下來的綠委洪申翰也趕不及,立法院長韓國瑜一口氣唱名,後續立委質詢都被跳過。洪申翰事後到院長辦公室抗議。洪申翰近日接連在臉書強調,自己沒遲到。不過藍委徐巧芯再曬兩證據,批洪申翰說謊。

徐巧芯說,洪申翰的臉書,16日說議事處告知預計下午3點總質詢,但18日臉書又說,議事處建議,14點35分質詢。徐巧芯說,洪申翰自己14點36分才到場,還說自己是「早到」不是「遲到」?

徐巧芯說,議事處第一次建議14點35分進議場,然後又通知有異動要請他「再提早」,結果他反而14點36分才進去,若他按照議事組的建議,比原訂的14點35分還要早進議場,根本不會出連環車禍啊

徐巧芯酸,洪申翰說他沒有說謊,只是兩天說法不一樣,「臉皮是真的很厚」。



相關新聞


稱總質詢之亂傷害立法院 王鴻薇諷綠委「巨嬰甩鍋院長」


總質詢羅生門!立院稱2度通知 洪申翰喊「我沒說謊別影射!」


真相大白!陳亭妃轟沒收質詢權 議事處最新調查報告曝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