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9 | 今日新聞

趙天麟曝近況 台北知名私大任教

趙天麟曝近況 台北知名私大任教
民進黨前立委趙天麟卸任後,如今展開新身分,在母校世新大學行管系任教。(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前立委趙天麟上屆未競選連任,交棒黃捷順利勝選後,也讓外界關注其近況,而今(19)日在社群平台貼文,提及自己在上月1日回到母校世新大學任教,若以影集來形容人生,立委任期結束有如第一季落幕,新一季的劇情從校園開始,強調人生的劇本無法偷看,51歲後接續的歲月,也將細細品味。

趙天麟今日在社群平台說明近況,表示自己的人生如果用影集來形容,在1月31日立委任期結束後,第一季落幕;2月1日回到母校世新大學行管系任教,開始第二季的故事。

趙天麟說,今日在本學期第5次上課前,與口傳系主任李佩霖共進午餐,而李佩霖是她直屬學妹,經過29年後,如今學妹成為教學上的前輩,給予許多醍醐灌頂的分享,另也恭喜口傳系繁星滿招,期待今年更多明日之星的投入。

趙天麟說明,自己教授的課程是「政府公關與社會行銷」,同學依「中央部會」、「國公營事業」、「地方政府」及「司法檢警調」分組,理論與初步資料分析後,今天開始請四大類別的專家來分享工作內容。同時感謝警政署公關室主任許頌嘉與中油公司公關處副處長陳意楸深入淺出、豐富舉例,讓同學身歷其境各政府機關的公關法門。

最後趙天麟也說,人生的劇本無法偷看,新一季的劇情從校園開始,51歲接續的歲月,細細品味。



相關新聞


趙天麟中山大學論文認定沒抄襲 陳致中打氣:委員加油!


選前遭爆論文抄襲 趙天麟:中山大學函文確認「本人無抄襲」


分析/陳其邁強力輔選!黃捷挾高知名度自帶票源 成功接棒趙天麟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