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0 | 今日新聞

徐巧芯怒韓國瑜水煎包炎上:該請他們吃草包

徐巧芯怒韓國瑜水煎包炎上:該請他們吃草包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不忍韓國瑜吃水煎包也可以被抹黑(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長韓國瑜遭質疑「沒收質詢權」爭議持續,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說是韓國瑜有接待外賓行程才改為書面質詢,但韓辦反駁稱韓國瑜中午在辦公室吃水煎包待命,水煎包瞬間成為討論話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開酸,吃水煎包也可以被抹黑,「應該買一些草包給洪申翰他們吃。」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上週五赴立院質詢,不過被告知韓國瑜中午要接見外賓,要改下午質詢,和她行程有衝突,才臨時改成書面質詢,導致後面人員來不及。

對此韓辦反駁,韓國瑜中午並沒有接見行程,而是在辦公室吃水煎包待命,且一顆價格28元,意外讓水煎包成為討論話題。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則回嗆,中午不過吃一顆水煎包而已,竟被抹黑成偷懶、不上班、想提早下班,結果兩點半整個開會過程中,最認真上班、坐在台上的是韓國瑜,其他民進黨立委都去了哪裡?

徐巧芯表示,說別人不上班的時候說得很大聲,結果提早下班,連上班都沒上到、直接曠班,民進黨這群立委不思檢討,反而抹黑他人,這是最糟糕的事情,「不是請他們吃水煎包,而是要請他們吃草包」。



相關新聞


韓國瑜吃水煎包一顆28元!店家曝光 老饕大讚:不便宜但用料實在


沒空吃便當!韓國瑜午餐吃一顆28元水煎包 朱澤民:可能比較大顆


喊休息被罵打混、不休息又成剝奪質詢權 他轟綠別把韓國瑜當箭靶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