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0 | 今日新聞

洪申翰曝內規 遭嗆:怎知不是去買水煎包

洪申翰曝內規 遭嗆:怎知不是去買水煎包
洪申翰曝輪值內規「在院區內就好」。(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長韓國瑜遭質疑「沒收質詢權」爭議持續。當事人之一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洪申翰,也被發現是當天民進黨在議場中的輪值委員,他日前指出黨團的內規就是「待在院區就好」。此言遭前立委郭正亮則痛批「簡直莫名其妙,什麼叫在院區就好,狗屁」。

郭正亮今(20)日在政論節目中指出,「簡直莫名其妙,以為我沒當過盯場立委,什麼叫在院區就好,狗屁,就是要坐在議場。」

郭正亮表示,當議場發生一舉一動,再衝去現場來不及了,當場就應該立刻舉手說院長會議質詢希望休息30分鐘,就是這功能,不在議場就是失職講什麼屁,本來就要黨紀處分。

同節目中的另一位來賓、前立委蔡正元也支持郭正亮的看法,他強調,「罵對了,盯場要注意議事人員、主席等人有無弄錯,盯場委員要維護權益,落跑就不對。」

郭正亮指出立委在現場的重要性,稱「怎麼知道你是不是跑去買水煎包?韓國瑜14:33開始念,但水煎包是15:00開賣,就是不能離開啦!」他說,此事絕對傷洪申翰在民進黨團內部的信任,且為何其他沒有質詢的立委第一時間都不講話,是因為知道自己理虧



相關新聞


不忍韓國瑜吃水煎包也被罵!徐巧芯嗆:該請洪申翰吃草包


喊休息被罵打混、不休息又成剝奪質詢權 他轟綠別把韓國瑜當箭靶


真相大白!陳亭妃轟沒收質詢權 議事處最新調查報告曝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