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0 | 今日新聞

年輕人支持近6成 他曝韓國瑜人設翻轉3原因

年輕人支持近6成 他曝韓國瑜人設翻轉3原因
韓國瑜的年輕人支持率近6成。(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日前公布對於立法院長韓國瑜滿意度的最新民調,結果顯示,20歲至24歲滿意度高達5成8,其餘年齡層也都有超過半數滿意的好成績。時事評論員歷史哥分析說,年輕人原本都在等著看韓國瑜的笑話,結果大家先等到民進黨笑話,就是這樣的「反差感」讓年輕人對韓國瑜改觀。

歷史哥提到,韓國瑜經歷了三次的政治生涯,每每都不斷翻轉評價,這次當上立法院長,局勢開低走高,越來越多人認同韓國瑜。

歷史哥分析,年輕人開始支持韓國瑜絕對跟新媒體息息相關。原先年輕人都等著看韓國瑜笑話,沒想到這次質詢事件,大家先等到民進黨立委的笑話,反差感讓年輕人嘖嘖稱奇。

歷史哥強調,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剛好年輕人又都喜歡新奇的東西。再加上這陣子的許多大事件看下來,會發現都不是韓國瑜的鍋,民眾對他的印象自然加分。

歷史哥認為,面對此次「議會質詢事件」,韓國瑜的反應也不同以往的拍桌式反擊,而是依法辦事,這點也令人讚賞。剛好年輕人以前喜歡的「韓黑」梗圖也都派上用場,用在民進黨立委身上反而更貼切,一傳十,十傳百,因此形成一股韓流回來的熱潮。

歷史哥表示,此次韓國瑜當立法院長的表現很不像國民黨的,普遍都認為韓不夠挺在野黨,但這也是年輕人欣賞韓國瑜的原因之一,認為韓足夠中立。



相關新聞


不忍韓國瑜吃水煎包也被罵!徐巧芯嗆:該請洪申翰吃草包


喊休息被罵打混、不休息又成剝奪質詢權 他轟綠別把韓國瑜當箭靶


前幕僚又開酸柯文哲!她:好不容易蹭到總統 但大家只討論韓國瑜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