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回「命案現場」!吳崢爆:又被賴清德罵

回「命案現場」!吳崢爆:又被賴清德罵
民進黨全新網路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20日晚上開播,邀請吳崢、吳思瑤大聊秘辛。(圖/取自民主進步黨YouTube頻道)

[NOWnews今日新聞] 搶攻年輕人支持,民進黨全新網路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昨(20)日晚上開播,面對黨主席賴清德交付的任務,發言人吳崢在直播中狂喊「壓力大」,還爆料常被賴罵,就連開中常會也被罵;擔任嘉賓的綠委吳思瑤也笑稱,他們在中央黨部大會議室直播,是吳崢常常被「修理」的「命案現場」。

「老闆叫我開直播」昨晚8時登場,首集由吳崢、吳思瑤搭檔,吸引超過2600人上線觀看。

吳崢在節目中直呼,他現在壓力真的非常大,這個節目只能成功不能失敗,若失敗的話,他就慘了,「就要跟它(節目)一起下去了」。

吳崢、吳思瑤也向網友介紹直播場地,該地方是民進黨每週開中常會地方,也是吳崢常常被賴清德「修理」的「命案現場」,而吳也是目擊者。

吳崢爆料,他在中常會後要上政論節目,因此邊開會邊滑手機,沒想到賴清德突然點名他,「吳崢,我看你剛剛都在滑手機,思瑤在講話你也在滑手機,你都有聽到我在講什麼嗎?如果不曉得我在講什麼,怎麼樣代表黨對外回應?」

對於與賴清德互動過程,吳崢感嘆說,跟賴清德說話壓力很大、很緊繃,賴清德也會提醒,「你現在是黨的發言人、代表民進黨,把重大議題說清楚,要想你今天要講什麼、明天要講什麼、後天要講什麼,每天都要有曝光,每天都要有回應,如果3天沒有版面,那你就要想事情哪裡做錯了」。

吳思瑤則說,賴清德是很工作導向的人,通常接到他的電話「沒好事」,就是工作交代,不過賴是很溫暖的人,兩人已經認識了20多年。

此外,面對網友提問想加入民進黨,吳崢透露,民進黨正在籌備入黨簽名會活動,形式就如同見面會一樣,歡迎網友許願想要哪一位黨公職擔任入黨的推薦人;吳思瑤補充說,民進黨推出的「美德青年育才計畫獎助規定」提供年輕黨員進修的獎助學金,非常令人感動,馬上就鼓勵辦公室同仁申請。



相關新聞


赴府會見!賴清德就職總統 史瓦帝尼總理:對台灣支持不動搖


台灣未來晶片供應鏈有優勢!賴清德舉黃仁勳這句話當例子


再喊搶救!吳崢曝職涯岌岌可危 若沒做到這件事將被賴清德修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