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罵不到韓國瑜改洗臉周萬來 莊瑞雄酸爆

罵不到韓國瑜改洗臉周萬來 莊瑞雄酸爆
周萬來今天到立法院備詢。(圖/吳翊緁攝,20240321)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1)日邀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就「總統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及詢答模式之建議」進行專題報告。不過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質詢時提到周萬來有很多相關著述,請周說明其他國家狀況,周萬來脫口說一句,可以自己去參閱,引發莊瑞雄不滿,認為周可以直接回答,竟然要立委自己去查,「我是尊重你是前輩,不然我也是有脾氣的!」

周萬來不斷致歉,並說收回這句。此外,針對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一連串連珠炮,唱名跳過立委,遭質疑沒收立委質詢權。莊瑞雄也說,院長任期是四年,最重要的是要調和鼎鼐,不是覺得吵一天新聞就沒事了。莊說,韓國瑜個性雖有去,但有時候瘋瘋的,秘書長要好好輔佐他,不然會傷害立法院的形象。

莊瑞雄質詢時不斷重申,周萬來是前輩,他質詢不會自己覺得是上對下,但希望周萬來答詢也要尊重立委,若是其他立委,應該就會不客氣就開罵了,大家要講道理,「我是尊重你是前輩,我也是有脾氣的。」



相關新聞


韓國瑜形象翻轉!支持率創新高 她曝:與柯文哲跌落神壇有關


喊休息被罵打混、不休息又成剝奪質詢權 他轟綠別把韓國瑜當箭靶


「韓國瑜的風來了!」名嘴曝他當立法院長2大勝利 民眾黨該擔憂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