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立委遭熊抱!她爆陳玉珍還笑「抱妳就出名」

立委遭熊抱!她爆陳玉珍還笑「抱妳就出名」
民進黨立委林月琴昨(20)晚爆料,陳玉珍隔日竟向她開玩笑說:「抱妳一次就會出名了!」(圖/翻攝自林月琴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日前邀衛福部報告兒虐案,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遭指控,以熊抱方式將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從主席台架離到牆角。當時在現場的民進黨立委林月琴昨(20)晚爆料,陳玉珍隔日竟向她開玩笑說:「抱妳一次就會出名了!」林月琴強調,她不需要出名,而是公平正義,一位小朋友生命逝去何等悲傷,這樣的玩笑是藐視所有在國會努力的立委,「究竟誰才演很大?」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8日開會時,剛辭去兒福聯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主席,引起民進黨立委不滿,藍綠搶占麥克風、甚至爆發肢體衝突。陳玉珍事後坦言,她是有抱吳思瑤,但絕對沒有抱吳思瑤去撞牆,而是要把她拉開;陳玉珍還說,往年在立法院被民進黨立委攻擊、拖走,從未有過怨言,且立法院攻防難免有肢體衝突,但她絕不會「假仙」說很痛。

深耕兒福領域的林月琴昨晚透過臉書表示,還原星期一衛環委員會的現場,究竟誰才演很大?昨質詢結束遇到吳思瑤,身上貼滿藥布,可以感受到她身體仍非常不適。本週一衛環委員會輪到國民黨召委王育敏委員排定專題報告,但王育敏剛請辭兒福聯盟董事,說是利益迴避,但明眼人都知道是逃避!安排這樣的議程有利用委員會召委的權力替雙北市政府推卸責任,完全是嚴重瑕疵。

林月琴指出,因此,另名民進黨召委黃秀芳與她、民進黨立委王正旭,還有前來支援的吳思瑤,當天強力呼籲國民黨應當撤換主席。國民黨立委與吳思瑤爭搶麥克風,發生激烈推擠,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甚至繞到吳思瑤背後,以環抱方式將她粗暴拖至後方牆角。陳玉珍事後卻在媒體上酸「好會演戲喔!」

林月琴說,隔日在立法院議場等待受訪時,陳玉珍還開玩笑地對她說:「抱你一次就會出名了!」她強調,她不需要出名,而是公平正義,一位小朋友生命逝去何等悲傷,這樣子的玩笑,是藐視所有在國會努力的立委也不尊重當時為維護會議公正性的吳思瑤。陳玉珍一句話讓人不禁疑問:「到底誰演很大?」



相關新聞


陳玉珍熊抱掄牆嗆「弱就別站那」 吳思瑤諷:沒佔用急診重症病床


控陳玉珍熊抱騰空往後甩 吳思瑤高喊「東踏取蜜」坦言想吐


前綠委抹黑違法買中國快篩!陳玉珍開告+對賭100萬:非事實就捐錢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