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大谷翔平友竊財賭博 他嘆:美好情誼多不堪

大谷翔平友竊財賭博 他嘆:美好情誼多不堪
旅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驚爆誤交損友,貼身翻譯暨好友水原一平涉嫌長年竊取大谷數百萬美元進行非法賭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旅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驚爆誤交損友,今(21)日美國媒體大幅報導,大谷身旁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涉嫌長年竊取大谷數百萬美元進行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並調查,成為國內今日熱門話題。前美女主播蕭彤雯在臉書發文表示,老公受到相當大的打擊,感嘆「最美好的情誼原來私下也是這麼不堪。」

日前日本媒體曾報導,水原的年薪是抽大谷年薪的1至2%,以大谷新合約平均年薪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元)計算,水原未來可能會拿到一年70萬至140萬美元的薪資,換算成新台幣高達4400萬元。

蕭彤雯表示,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遭外媒踢爆竊取大谷翔平數百萬美元資金用於非法賭博,目前已遭道奇隊解雇。一早在外出差的老公傳給她,她真的嚇一跳。

蕭彤雯說,她老公很少會傳訊息,更別說是傳新聞了。看來受到相當大的打擊,他感嘆的留下這麼一句話:「最美好的情誼原來私下也是這麼不堪。」

她笑說,她只覺得男人想的跟女人真的好不一樣,她的重點只在賭這件事。



相關新聞


水原一平偷錢賭博!大谷翔平「開玩笑變成神預言」 影片挖出傻眼


MLB/水原一平真實面目曝光!偷大谷資金 年薪千萬因賭博遭開除


水原一平:「都是我的錯!跟大谷翔平無關」 開幕戰後向全隊道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