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大谷翔平翻譯涉簽賭 他曝:此事沒那麼單純

大谷翔平翻譯涉簽賭 他曝:此事沒那麼單純
水原一平被認為大谷翔平最信賴的夥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日本棒球明星大谷翔平轉戰美國6年多來,與他形影不離的翻譯水原一平今(21)日傳出涉嫌竊取數百萬美元用於非法簽賭,引發外界譁然。對此,前立委鄭運鵬認為,他認為大谷翻譯水原的事情,沒那麼單純,但是原因不明。

大谷翔平律師團隊今日指出,翻譯水原一平涉嫌竊取大谷翔平數百萬美元的金錢,用於下注非法簽賭,已經遭到洛杉磯道奇隊解僱。

對此,鄭運鵬在臉書指出,他認為大谷翻譯水原的事情沒那麼單純,但是原因不明。

鄭運鵬說明,關鍵在於,為什麼他在韓國時才爆發?若不是調查一陣子,事證就不會明確到足以解聘,既然已經調查一陣子,為什麼不等到回美國再處理,這樣就可以動用美國司法下去偵辦甚至逮捕,「我判斷應該是有和大谷溝通過,他想要網開一面」。



相關新聞


與已婚隨扈偷吃判賠75萬 Kolas Yotaka再喊:沒做的事不能吞


民進黨網路新節目開播了!吳崢「壓力大」曝:賴清德為這事情罵他


大谷翔平翻譯暨好友爆竊財賭博 前美女主播夫嘆:美好情誼多不堪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