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NOW民調/9成5挺韓國瑜 唱名不到就跳過

NOW民調/9成5挺韓國瑜 唱名不到就跳過
韓國瑜遭質疑沒收立委質詢權,但多數民意卻挺韓國瑜作法。(圖/記者林調遜攝)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上周五下午總質詢時,因有立委趕不及到場質詢,立法院長韓國瑜連珠炮一口氣唱名,跳過所有立委,引發討論,國民黨挺韓國瑜遵照議事規則處理,但民進黨立委則批韓國瑜沒收立委質詢權。不過《NOWnews今日新聞》即時民調,高達9成5網友挺韓國瑜,認為議事規則本來就是唱名3次不到視同棄權,立委自己不準時。

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民調,立委質詢時若未到場,主席應先宣布休息,或是要唱名就跳過?95.04%網友認為,議事規則本來就是唱名3次不到視同棄權,立委自己不準時。只有4.96%網友認為,連續跳過7個立委太誇張,應先宣布休息等立委到場。



相關新聞


「剩洪申翰堅持不下車!」總質詢之亂後 黃揚明曝綠營默默2改變


總質詢之亂無輪值立委在場?洪申翰說明內規「待在院區就好」


總質詢之亂!徐巧芯曬2證據批洪申翰說法不同 「臉皮真的很厚」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