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9 | 今日新聞

邱國正兒疑召妓 資深媒體人:有人要他位子

邱國正兒疑召妓 資深媒體人:有人要他位子
國防部長邱國正的兒子陷入召妓疑雲。(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網路媒體《壹傳媒》昨(28)日驚爆染黃案,國防部長邱國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疑似召妓,甚至在應召站業者網站留言分享心得,引發軒然大波。國防部表示,目前還在查證;國安局表示,已立案調查,將本勿枉勿縱原則,釐清案情,如涉違法,依法究辦。對此,資深媒體人王尚智昨晚質疑背後有高層級有心人士操作,就是要邱國正的位子。

王尚智昨晚在政論節目《頭條開講》中表示,「邱國正最近除了在兩岸,包括先前海巡、海警在金門方面的部分,應該是整個民進黨政府裡講老實話的人,也表達出了他的憂慮、緊張,然後大家都覺得你在緊張什麼?不是應該要安定人心嗎?可確實最近還有很多事情,單單軍方就還有很多軍紀的事情,邱國正真的是焦頭爛額。」

王尚智說,「首先無論有沒有親生孩子涉黃、涉嫖、涉賭,包括召妓這部分,現在已經被披露的資料,以我們跑新聞這麼多年,邱國正兒子如果不是有調查局等級整理、搜羅的資料,媒體不可能有能力搜集,因為每一樣東西都非常獨特,每一樣在新聞上都能做獨家,而且現在全部都能集結,除了情報系統、調查系統誰做得到?背後有心人士誰呢?把它弄出來之後要幹麻?」

王尚智直言,「我們這個看太多了,每次在任何政黨輪替,或是在總統大選結束之後,從行政院長內閣要完了之後,不要說邱國正,過去牽涉到每一次政黨輪替當中,特別是民進黨,就是有人要這個位置,就特過派系、關係,整理黑料就是要邱國正的位子。」



相關新聞


邱國正兒子被爆嫖妓!王鴻薇:520前夕有人在覬覦國防部長位子


邱國正兒子陷召妓疑雲?照片遭曝光 國安局火速立案調查


國軍自殺案頻傳!綠委踢爆馬祖心輔專線是空號 邱國正:全面檢討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