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4 | 今日新聞

張麗善太厲害!當場秀這項才藝嚇壞郭子乾

張麗善太厲害!當場秀這項才藝嚇壞郭子乾
雲林縣長張麗善大秀歌仔戲才藝,郭子乾也大讚。(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雲林是台灣布袋戲故鄉,雲林縣長張麗善在《NOWnews今日新聞》節目《鄉民大學問》中,有大學生提問,是否能請張麗善現場來段「布袋戲自我介紹」,結果張麗善沒拒絕,大方秀了兩段霹靂布袋戲的主角史艷文、素還真出場詩,現場大學生都大讚「太厲害」,連知名主持人錢怡君(錢子)都稱讚「很傳神」。

張麗善、錢怡君出席《NOWnews今日新聞》節目《鄉民大學問》,現場不只介紹了雲林名產,張麗善更分享了許多執政秘辛。

節目中有大學生問及,雲林縣擁有台灣最多布袋戲團隊,是否可以請張麗善現場來一段布袋戲自我介紹?沒想到張麗善大方接受,更直接念出兩段史艷文、素還真出場詩,現場大學生大讚「太厲害!」

結果郭子乾「戲子」本色被打開,當場也用立法院長韓國瑜的音調,唱了段布袋戲詩,錢怡君雖然稱他沒看過布袋戲,只看卡通,但現場看到張麗善的表演實在「很傳神」!郭子乾也笑稱,在場學生一定都聽不懂。



相關新聞


不捨剴剴遭虐死 趙少康沒護航:藍綠別推了!雙北市政府都有責任


BNT買得比郭董貴!徐巧芯轟:綠為抗中不顧百姓死活


傳國共關係急轉直下?國民黨急澄清:一直維持良好對話溝通管道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