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13 | 今日新聞

麥寮補選敗選 柯文哲:地方還是要長期經營

麥寮補選敗選 柯文哲:地方還是要長期經營
麥寮補選敗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坦言,地方還是需要長期經營。(圖/記者呂炯昌攝,2024.04.14)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年鄉鎮市長、議員補選今(13)日進行投票,民眾黨全國補選唯一提名的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最終仍落敗。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坦言,地方還是要長期經營,光是9天Longstay不足以改變地方選舉的結果。

此次雲林麥寮鄉長選舉出現4人激戰局面,民進黨員許忠富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國民黨徵召前雲林縣議員許志豪,另還有無黨籍雲林縣議員許留賓,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傾全黨之力,力挺的林宜豊。許忠富當選,也成為此次補選綠營唯一獲勝選區。

針對選舉結果,柯文哲表示,地方選舉還是需要長期經營,他去Longstay一個禮拜這還是不足以改變地方選舉的結果,將來必須更注重地方組織的發展,才能在地方選舉獲得比較好的成績。

柯文哲也感謝地方志工長期幫忙,再度強調地方選舉還是需要長期經營。



相關新聞


巷仔內/麥寮鄉長補選柯P光環難轉移!白營淪老三 綠營再得利


民進黨質疑助攻藍反年改!黃國昌反嗆:別表決輸了又哭又鬧


2天一夜共識營檢討民調失準?柯文哲坦言:對2024選戰總檢討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