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4 | 今日新聞

綠嗆薪水小偷 黃國昌:柯建銘不在場算什麼

綠嗆薪水小偷 黃國昌:柯建銘不在場算什麼
民眾黨總召黃國昌反嗆,人不在議場的柯建銘算什麼?。(圖/記者呂炯昌攝,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會日前表決年改復議案,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有參與院會卻未簽到,遭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質疑「坐在議場內吹冷氣當薪水小偷」。對此,黃國昌反擊,自己人都在議場裡面了,不知道吳的邏輯是什麼,更狠酸「如果自己人在議場裡面叫薪水小偷,那人不在議場的柯建銘算什麼?」

黃國昌今早出席民眾黨黨公職共識營,被問及吳思瑤稱他人在議場,但卻沒簽到是薪水小偷?黃國昌回嗆,自己人都在議場裡面了,不知道吳的邏輯是什麼,這件事情昨天就已經回應過了,星期五、二一次院會,「我覺得吳思瑤是內行人說外行話嗎?還要繼續混淆社會視聽嗎?」如果自己人在議場裡面叫薪水小偷,那人不在議場的柯建銘算什麼?

針對吳思瑤質疑黃國昌到底挺年改還是反年改一事,黃國昌表態「當然是支持年金改革」,但支持不像民進黨那麼廉價,人家只是程序上面的動議,希望付委員會討論,就被民進黨打成反年改,嗆民進黨這種二元化貼標籤的行為應該可以停止,就是因為這種行為,才導致台灣社會撕裂對立,無法理性討論問題。

黃國昌續指,民進黨應該要深刻反省的事情是自己所謂的年金改革「雷聲大雨點小」,總統蔡英文拖延8年,讓勞保的狀況越來越嚴重,這個才是執政黨應該要跟全體社會說清楚、講明白的,「而不是一方面找了柯文哲、拜託柯文哲,我們一起來推動年金改革,然後另外一方面卻放任自己黨籍的立委在外面當打手、潑糞,我覺得民進黨這種兩面手法可以停止了」。



相關新聞


民進黨質疑助攻藍反年改!黃國昌反嗆:別表決輸了又哭又鬧


綠質疑藍立院表決勝出靠「做票」 黃國昌反嗆:請停止巨嬰行為


曝毛骨悚然貓膩!吳思瑤:黃國昌沒投票也沒簽到「全黨被他坑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