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今日新聞

徐巧芯切割大姑 名嘴:有證據妳只會更難看

徐巧芯切割大姑 名嘴:有證據妳只會更難看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詐騙洗錢,徐巧芯喊冤不知情,對此名嘴溫朗東強調手上還有證據,喊話出面說明清楚。(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及其丈夫涉嫌洗錢、詐騙遭到收押,對此徐巧芯回應稱大姑婚後,大家已不相往來,政治評論員溫朗東先翻出,大姑5個月前曾幫徐巧芯舉辦造勢活動,喊話徐巧芯趕快把所有時間點交代清楚,該負的責任負起來,「繼續說謊,我手上證據還有,妳只會更難看!」

溫朗東表示,自己小睡片刻起來,戰神徐巧芯竟然哭了ㄝ昨天義正詞嚴、氣勢磅礡,怎麼今天淚眼斑斑,而其過去im.B詐騙案,用一張照片連連看,說鄭文燦跟詐騙有關。結果現在妳自己連上了,就哭倒在傅崑萁懷裡,戰神變哭神,「別人的冤枉不是淚,就妳一個人最可憐?」

溫朗東說,自己抓包去年11月17日,徐巧芯社群之夜是大姑協辦的之後,今天又改口了,發消息給記者說,這家公關公司不是做詐騙的,而這家公司的董事長就是大姑,已經被收押禁見20天。

溫朗東說,幫徐巧芯翻成白話就是,「我的大姑跟她杜姓丈夫,2021年跟夫家借了2000萬開公司,但是我們還是好親友喔!一直都有保持緊密聯絡喔!我的選舉造勢也找詐欺嫌犯幫忙做喔!只是那家公司不是做詐欺洗錢的!」那第一時間為什麼要說謊?為什麼要騙大家說2、3年沒往來?想要遮掩甚麼?

溫朗東說明,找詐欺嫌犯開的公關公司幫自己辦政治造勢不犯法,就跟統神的思想一樣不犯法,社會觀感不佳而已;跟詐欺嫌犯一直保持友善互動不犯法;直到對方被收押禁見十幾天還假裝不知情不犯法。都不犯法,社會觀感不佳而已。

最後溫朗東正告徐巧芯,趕快把所有時間點交代清楚,該負的責任負起來,「繼續說謊,我手上證據還有,妳只會更難看!」



相關新聞


徐巧芯大姑詐騙手下是黨員?民進黨證實:若違法屬實絕不縱容


徐巧芯稱與大姑無往來 黃捷提3疑點轟「厚著臉皮演哭戲」


轟徐巧芯切割大姑 溫朗東:好了啦!再說謊很難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