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王義川起底她 徐巧芯秀綠營男男激吻照反擊

王義川起底她 徐巧芯秀綠營男男激吻照反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秀出陳建名「男男激吻照」。(圖/記者葉政勳攝,2024.04.15)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因為涉及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昨天徐更因受委屈放聲大哭,稱要是涉案就辭職,仍遭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整理出和大姑家的關係。對此徐巧芯今(15)日上午不滿民進黨亂連一通,再爆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新竹市議員陳建名醉後「與男性嘴對嘴接吻照」,怒嗆還有更多黑料。

王義川昨天整理與這起詐欺案有關的人物、公司,包括有徐巧芯、劉彥澧、劉向婕、杜秉澄和林于倫,有4人都改過名,其中劉向婕名下公司有「緯泰創意」和「漢澄稀土材料」;杜秉澄名下公司有「澄柏國際礦業」、「澄柏國際」、「漢澄稀土材料」和「新集美實業」;林于倫名下有「東霖公關」。

王義川接著指出,徐巧芯和劉彥澧是夫妻、劉子婕和杜秉澄是夫妻,劉彥澧和劉子婕是姊弟,劉子婕跟林于倫是同學,「劉子婕、杜秉澄、林于倫羈押中,劉彥澧和杜秉澄都在台中(工作),徐巧芯和劉子婕曾合作公關活動,劉子婕、杜秉澄、林于倫詐騙公司的資金來自徐巧芯、劉子婕、杜秉澄的媽媽,徐巧芯、劉彥澧、劉子婕的媽媽向銀行借的錢還不了,徐巧芯說她有幫忙出,如果有人可以畫出連連看,進而破案,算功在台灣!」

對此,徐巧芯上午表示,很多人在婚姻關係裡也會搞外遇,結果老公的姊姊還需要老公的老婆負責?難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的老婆也都要為了他們老公的外遇負責嗎?名嘴溫朗東為何不敢把所有公司的名字都寫出來?「因為寫出來後連連看就做不出來了,無法對我政治攻擊了」。

徐巧芯更秀出陳建名酒後「與男性嘴對嘴接吻照」,敬告民進黨立委黃捷跟王義川,含沙射影也要有限度,自己手邊還有很多民進黨的黑料,警告民進黨不要再亂連連看。



相關新聞


秀與大姑尪對話澄清!徐巧芯飆粗口開嗆 下秒又哽咽喊「做自己」


徐巧芯崩潰哭倒人設崩壞!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反悔吐「4字」


黃捷嗆「詐騙世家」快下台!徐巧芯喊冤:連我公婆退休金都被騙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