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18 | 今日新聞

蔡正元分析賴內閣3特性 民眾黨剩「慘」字

蔡正元分析賴內閣3特性 民眾黨剩「慘」字
蔡正元分析賴內閣有「3特性」。(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準總統賴清德新內閣人事備受關注,目前已經陸續揭曉3波名單,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18)日專訪前立委蔡正元,表示新內閣有3特性;另外,民眾黨麥寮補選一役慘敗,郭正亮原預估2026民眾黨可望突破百席議員,下修剩「慘」字。

黃暐瀚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郭正亮整理賴總統當選人任命的「卓君內閣」,有三大特性:1、蔡規賴隨,國安人馬,整批留用,基本上都是小英人馬。2、業界菁英,面對重症病患,找醫學院教授,不如找「臨床醫師」,郭智輝、黃彥男、吳誠文等,就是業界菁英,耳目一新。3、德之報恩,與賴總統當選人過去有淵源、相挺過的,許多人內閣榜上有名。

另外,黃暐瀚表示,「先前亮哥曾經分析,沒有26就沒有28,民眾黨2026全台拼「百席議員」不是夢。(網路上討論不少)。經過上周六的麥寮補選之後,亮哥調整預測,下修席次,給了一個字:『難』!」



相關新聞


揭蔡英文搶曝國安人士3目的 蔡正元:就是不願放棄權力的老太婆


賴內閣想擺脫蔡英文陰影?蔡正元給肯定:不用再看到愛旅遊的唐鳳


馬英九與習近平晚宴喝多了?蔡正元爆:他的酒量在藍營裡算很差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