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29 | 品觀點

凱旋苑合法繳稅 賴皮寮違法未繳稅 邱毅:民進黨大搞泥巴戰

節目一開始,黃光芹和邱毅就說明凱旋苑合法也有繳稅,賴皮寮違法,也沒有繳稅,怎麼比較呢? 邱毅認為民進黨大搞泥巴戰,既然民進黨說賴皮寮只有100萬價值,他馬上拿現金200萬元跟賴清德購買,問賴清德要不要嗎? 邱毅表示他就跟賴清德一樣捐出來,讓違法變合法,一樣弄礦工生活紀念館,給賴清德三天思考,馬上賺一倍,黃光芹當見證人,依照地政事務所所載228坪,他直接付現金購買。

邱毅表示很清楚賴皮寮前世今生,並出示地籍圖,2004年2月11日,當時所有人是林文生,就是中福煤礦老闆,不是國有土地,私有土地。
黃光芹出示內政部國土中心和Google航照圖,表示民國75年就不存在賴皮寮,民進黨說藏在樹林裡,定位不準,黃光芹反問如果定位不準,為何旁邊的房子都在呢?? 就是狡辯!

而且2005年就有看到賴皮寮,之前就沒有,證明是2003年蓋的新建物,難道這些民進黨官員,用你們的政治眼才看的到嗎? 失準就應該全部失準啊,農業部內政部都歸你們管的,不甩新北市政府可以啊,四個交叉比對,呈現目前這個,都可以推翻,政治令你們智昏,不是因為他姓侯或姓柯,事實就是事實。
邱毅解釋民國93年2月11日,228坪土地屬於林文生,同年7月28日賣給賴清德媽媽,地上建築物從2月11日從零變成一,也就是半年內增加一棟建築物,就是賴皮寮,賴媽媽當時在礦區當幫工,幫忙洗衣服等等。
邱毅表示從地籍謄本可以看到的故事,2007年8月通過繼承分割轉讓,後來賴媽媽過世,原來賴爸爸住的老舊工寮就是31-2,就是今天的85號,也就是之前國安局住的,這兩間就給賴清德和哥哥繼承,到了2010年,賴清德又用贈與給了他兒子,倒底哪一個兒子,以後賴清德要說清楚。

邱毅建議賴清德要解決賴皮寮,就像余天說的把它拆了,或者申請使照建照,把稅繳清,如今卻把侯友宜合法的凱旋苑抹黑抹髒。
邱毅表示2007年賴媽媽重病過世,蘇煥智去家裡捻香,在85號的平房,代表那是主宅,也就是舊工寮,賴皮寮從未接待以前的礦工,反而都是達官貴人啊!
黃光芹呼籲賴清德拿出事實,從未替礦工爭取權益,如果要訴諸悲情,侯友宜的兒子在健康幼兒園火燒車,侯友宜最後知道兒子走了,只在乎痛不痛? 後來發現小孩是窒息而死,才燒到身上……侯友宜如果要訴諸悲情,可以在把以前ˋ這段拿出來說,但是他沒有,民進黨有沒有人性,還一直討論這塊地是婚前婚後購買。

邱毅表示侯友宜那天在做危機處理犯了幾個錯誤,侯應該帶太太出面,因為他們倆個是當事人,比金溥聰念公開信好多了,並說凱旋苑對選情造成重傷,這樣對方當然繼續打,善後處理是50幾個空房給青年,租約到期後改成社會住宅,應該說租約未到期,但願意提早解約。
黃光芹一再強調一個總統候選人,一個違法又沒繳稅,邱毅則表示賴清德在立院十年,從未幫礦工講話做任何事。
黃光芹說那些綠名嘴亂打一通,柯美蘭買了27年的農地,為了人家周轉,又沒有變更問題,邱毅也表示柯文哲的農地停車場,沒有變更問題,不要亂說。

邱毅質疑賴清德曾擔任調查局線民,做過春風專案,過去也有人隱射過黃偉哲,引起大風波,邱毅說到之前有影片影射賴清德是調查局線民,那影片看起來的確是大陸做的,但內容是不是要去考證,賴清德要出來講清楚啊!

黃光芹也提出施明德當年質疑謝長廷,最後陳嘉君和施明德都不起訴,民進黨要面對過去的歷史,賴清德也應該直面面對這個問題。

黃光芹表示國安高層放話給外媒,說中共施壓五月天,要他們表態一個中國,結果國台辦趕快澄清否認,根本沒有這回事。

最後提到選前十天不能公布民調,黃光芹表示郭董座民調是海量,甚至到1萬份,他關注的是誰是第二名,因為他已經表態會支持能打敗民進黨的,邱毅表示郭董未直接去電他,而是託友人打給邱毅,郭董用的是大樣本,得到的民調結果,若是純市話,賴第一侯第二,差距在3到5個百分點,侯和柯的差距在2到3個百分點,如果市話和手機各半,柯就變成第二,純手機的話,柯是第一,但和排行第二的賴只差一點點,所以差不多。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