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11 | 品觀點

羅致政慘了,不雅影片加錄音,劉寶傑驚喊:民進黨沒有力挺聲音

羅致政慘了!針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捲入疑似不雅影片後,又被踢爆疑似與總統蔡英文私下會談時的錄音檔外流。前立委蔡正元批,偷錄跟蔡英文的對話是「大逆不道」,會連綠的都崩盤。而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更驚呼, 過去民進黨非常團結,但這次被發現,跟趙天麟事件一樣,沒有力挺的聲音!這麼看起來,羅致政選情恐怕很危險!

新北市第七選區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接連被爆出疑似不雅影片及與總統蔡英文的41分鐘對話錄音檔,引爆爭議,雖然羅致政解釋是深偽、境外介選,相信的人不多,有趣的是,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發文批在野黨「偷錄音檔」,反被諷間接證實通話都是真的,被笑是火上加油的豬隊友。

此外,近期網上又流傳疑似羅致政與蘇貞昌的13分半錄音檔,對話時間應是蘇貞昌2018年選輸新北市長後、於2019年接任閣揆時,邀請羅致政擔任行政院發言人,羅致政以擔憂外遇事件拖累團隊為由婉拒。

對於錄音檔,名嘴謝寒在臉書發文:「現在連疑似羅致政偷錄蘇貞昌的錄音檔都出現了,看來這是羅致政版的現代『百官行述』啊⋯⋯!」

據媒體報導指出,蘇貞昌在錄音檔中表示,對羅致政的個人能力、輔選盡心盡力相當欣賞,還表示接下行政院長這重擔「我實在很歹命」,還強調,整個內閣團隊不是他一人能扛的、要找很多好人才,看到羅致政的能力與盡心盡力,希望可以邀請擔任行政院發言人。

不過,錄影中羅致政感謝蘇貞昌肯定,但自己整個規劃是朝連任立委的方向走,且他也想到谷辣斯接任行政院發言人前,過往酒駕的紀錄被挖出,經媒體報導後被批為「酒駕發言人」,而他也發生了「那事情」擔心對於蘇貞昌剛起步的團隊會減分,他對自己的能力當然有信心,就怕拖累團隊。

對於錄影內容,資深媒體人張禹瑄指出,錄音檔內容談到外交國防,涉及國安危機,這些人全部靜默,不管錄音檔真偽,到現在為止民進黨都靜悄悄。此懷疑,錄音是國安層級問題,這次丟出來可能只是前菜!

而前立委蔡正元則說,有一個很像羅致政的人在二十幾部不雅影片裡面,這對中間選民、甚至淺綠選民的影響很大,但第二個更糟糕,被指控去錄跟蔡英文的對話,「這簡直是大逆不道」,連綠的都崩盤。

對於羅致政的錄音及影片爭議,選民表示,羅致政到底為什麼要偷錄對話,大家很好奇這點,但無論目的如何,偷錄對話宜很沒道德,身為民意代表,不該做出這樣的行徑,希望能給大家一個合理解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