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02 | 菱傳媒

藍白合明天最後通牒? 侯友宜撂話:火車過站就不等人了

藍白合明天最後通牒? 侯友宜撂話:火車過站就不等人了

(菱傳媒/台北報導)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仍無共識,傳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下最後通牒,明周五就是最後談判期限,過了就什麼都不用再談。對此,侯友宜今(2日)受訪時表示,「火車過站就不等人了,時間也不等人,所以大家要快速去面對這個問題,來符合人民的期待」。

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前晚三巨頭密會,談了近1小時,對總統人選產出方式還是沒共識。傳出事後侯友宜當面告知朱立倫,周五是藍白合談判的最後期限,也就是過了周五後,什麼都不用再談了,彼此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侯友宜、柯文哲今上午一同出席觀音佛祖出家紀念日北宮媽祖起駕大典,被問到下最後通牒,侯友宜說,「火車過站就不等人了,時間也不等人,所以大家要快速去面對這個問題,來符合人民的期待」。

至於柯文哲昨深夜發文表示,只要方法公平,選票上誰正誰副都會接受。侯表示,現在已經進入政黨協商,就不要回到原點,兩黨要拿出新的方式,大家面對這個問題,不要辜負人民的期待

有傳言侯柯10月21日會面時,柯文哲明確點名要柯志恩、韓國瑜當副手?侯友宜回,「這個問題,恐怕要問柯文哲主席。不方便代他回答這個問題」。

另外,因藍白合遲未有共識,藍營黨內出現乾脆不要合的聲音,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昨建議,藍白合不來就各自找對象。侯友宜新北市競選總部總幹事李乾龍昨也說,如果藍白不合也不要勉強,「嫁過去不會比較幸福」,倒不如提早做好「三腳督」的戰鬥準備。侯友宜對此表示,會用堅定力量往前走,他從事公職43年,做自己做自己始終如一,用生命團結台灣,讓人民安心。


藍白合明天最後通牒? 侯友宜撂話:火車過站就不等人了


菱傳媒原始網址:藍白合明天最後通牒? 侯友宜撂話:火車過站就不等人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