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08 | 菱傳媒

證實了!韓國瑜認被侯友宜徵詢當副手 王淺秋曝:他只想擔任這個角色

證實了!韓國瑜認被侯友宜徵詢當副手 王淺秋曝:他只想擔任這個角色

(菱傳媒/台北報導)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瀕臨破局,藍營內部關注藍白合無望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搭檔人選會是誰,傳出「侯韓配」呼聲甚囂塵上。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王淺秋今(8日)在廣播節目中透露,韓國瑜證實的確被徵詢當副手的可能,但韓「只想當啦啦隊」。

昨傳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個月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見面時,韓國瑜當面表達,「沒有侯柯配,就是侯韓配」的組合。韓國瑜辦公室昨聲明,並非事實,請外界勿以訛傳訛。柯文哲也說,韓國瑜沒有跟他說過「侯韓配」的事。

王淺秋今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千秋萬事》提到,昨天新聞報導出來後,她去問韓國瑜,韓澄清,這種事情絕對都是謠傳、都不可能的;韓國瑜強調,以他的個性,如果自己是中間人、希望促成大合作,怎麼可能去對自己的老長官(柯文哲),講出這種不禮貌、威脅甚至恐嚇的話,所以這種情節純粹是想像、沒有發生的。

至於有沒有被徵詢當副手?王淺秋表示,韓國瑜說「的確是有」,但韓也說自己只會好好的當啦啦隊,並沒有意願去搭配副手,目前也沒有這樣的想法。

王淺秋指出,韓國瑜是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表達最大尊重,既然侯友宜是總統參選人,副手由侯自己安排和決定;韓國瑜的確對時局有憂慮,大家敦促韓出面當桶箍,韓也樂意,只要黨中央認為有必要,但後來沒有往這個方向發展,韓就回去當啦啦隊。

她也說,全國各地輔選行動大家也都看到了,韓國瑜的確盡心盡力,所以其他位子的設想或「侯韓配」,這韓沒有想法、也沒有任何規畫。


證實了!韓國瑜認被侯友宜徵詢當副手 王淺秋曝:他只想擔任這個角色


菱傳媒原始網址:證實了!韓國瑜認被侯友宜徵詢當副手 王淺秋曝:他只想擔任這個角色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